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當修女也可以奢侈

在Arequipa唯一的景點,就是花了30soles (約360台幣)參觀 Monasterio de Santa Catalina de Siena,這是個仍有約莫400名修女活動的修道院。成立於西元1580年,佔地20,000平方公尺。
他們的另類經營方式:他們使用空間到早上七八點結束,讓觀光客進來參觀。四五點之後修道院不接受參觀,他們開始活動。
這裡相當漂亮,隨便停下來都可以拍出明信片般的照片。同學們,enjoy!

左圖是放置棄嬰的地方,與其讓棄嬰隨處放在修道院門口,這裡設計了個轉盤,讓寶寶可以放在裡面,比較安全且溫暖。不過,這讓我想起台灣餐館裡的轉盤設計,哈!


這裡跟一般修道院比較不同的是, 有錢人想要當修女,也可以有高級的享受:大房間、自己的隨扈
、較大的廚房、自己的私人空間,只要你「捐夠多錢」。這也是為什麼這裡房間多、佔地大了。





左圖: 大型洗衣場, 很特別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回來了,有點小感動
你也快回來

catherine ih Canada 提到...

Dear: Happy April Fool's Day! 今天老的小的都沒吵我, 終於讓我有時間可以將你的旅遊紀實讀完, 超感動的ㄚ...還有兩個月對不? 加油喔. 我八月中回台灣, 到時好好聊

Singing 提到...

Dear Adobe, 你是因為出遠門旅行很感動還是看我的文章很感動?
我現在剛抵達智利聖地牙哥
但是一到就出包
我忘了把我的橘子吃掉,變成違法入境被罰了 US&80...shit happened....i know. (而且是清晨五點,因為秘魯飛智利的飛機都是半夜的..腦袋不清還被罰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