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Cuzco- 可愛的安地斯人們!

各位同學, 要看照片是吧! 給大家享受一下!

Cuzco被山包圍, 充滿神秘的國度!


彩虹旗不是同志天堂喔! 在1970年代發展出來的彩虹旗 Arco Iris (rainbow) 是用以表示印加文明神聖的象徵!

安地斯女人基本穿著: 虎背熊腰, 後面背孩子或要叫賣的菜

放學在路邊玩耍的安地斯孩子, 每個都是蘋果臉!
市場旁,擦鞋的孩子們! 每個孩子都很積極地,對著路人問「擦鞋嗎?」

市場賣大麵包的阿嬸!


頭頂發光, 充滿靈氣的賣菜老婦人


在南美, 足球就是大事! 男人正在看Lima對Cuzco的比賽...你說, 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中午我和SAS旅行社的Raul一起吃飯, 就是被指名要去有足球轉播的餐廳吃飯喔..在秘魯, 庫斯科(Cuzco)比 利馬(Lima) 厲害!

對不起, 這張真的很噁心, 但是...他們的肉食區, 是沒有前置作業的, 全部的東西都有賣...甚是有羊頭...全部的內臟就這樣血淋淋地掛著!
大家, 就先這樣吧! 想知道什麼, 駐秘魯特派記者會盡可能為各位服務的. (如果找的到網咖的話) Bye for now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些照片拍得都很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