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Cuzco_Photo

出發前往馬丘比丘前一天,白天我在路上遇到Colibri的孩子,和他們在教堂旁邊拿著我的西班牙phrase book和他們聊天。


我買了Inca Cola,大夥一起在教堂旁邊喝了起來,這些孩子很貼心,一大瓶的飲料喝到最後,他們都很有共識的要把剩下的留給我,讓我很感動。











在路上遇到賣手指娃娃的小女孩,很可愛!

















當天晚上,我參加了Yuri (Yanapay的創辦人...之前在Cuzco volunteer那篇有提到,那個男生就是創辦hostal, restaurant及school的人)的30歲party (很有成就對吧. 才30歲)。
當天的主題是"Lord of the Ring",老外搞這種party真的很厲害,大家看照片就知道。

6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那你也有很厲害的盛裝出席嗎? 每次遇到這種party我都有點不知所措呢!!!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看著越來越能享受旅行的樂趣的你,覺得很開心呢!雖然錯過了精采的總統大選,還好有Toutube可以幫你回顧這一切....希望你一切平安,小心色狼,也不要太過逞強喔!婆媽的摩根

匿名 提到...

leave some msg every few days to let us know you alive, ok? HY

Singing 提到...

Dear Emily, 我很遜,我和Gigi兩個人弄了一個晚上,上濃妝,但我只在眼睛旁邊畫了個蝴蝶,實在沒有力氣去租或買服裝,畢竟是來旅遊的! 不過, 偶一為之真的很好玩! 裡面還有一個人把自己打扮成越南兵 (白臉/黑衣/手插很多樹葉)

Dear 摩根,心裡的洞還需要時間補滿,那些傷痕也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適應.嗯!我會小心的

大無畏 Jess 提到...

Dear Singing¨:
Today is 26 March, we still haven´t got Mei´s luggage back, so we plan to buy all stuff she needs later. We are in Cusco now.

Singing 提到...

Dear Jess,
Too bad....妳坐哪家航空公司? Taca?
One thing, 妳可以確認一下保險公司,有些險是可以理賠的喔..不過,少了那些東西真的很麻煩.而且你的相機又掉了對不對? troublesome trip, isnt it.
對了, 你是參加哪個旅行社的tour? 妳有收到我的留言嗎? 我也掉了東西...i mailed you through e-mail. 保重
多喝些coca leave tea,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