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孤獨的姿態

過去十天,花了整整六天在車上…去Manu國家公園、回Cuzco、前往Arequipa。
不管是坐車或坐船,只要靜下來,看著窗外,孤獨感就如反胃般地湧上來。

我想,也好,如果注定要哭十公升的眼淚,那就讓它流吧!讓它把傷口舔平吧!讓它麻痹吧!

亞馬遜之旅,和兩對如膠似漆的情侶相處六天五夜 (一對即將要結婚的瑞典情侶及一對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印度夫妻)。這是個治療過程吧!就是得走過這些折磨才有辦法走出來吧!

很多的時候,面對超過預期的坐車時間,我沒有情緒﹔面對導遊不合理的承諾,我沒有抱怨。或許是因為常到鬼國家,所以對不合理/不如預期的情況發生,我比一般人有準備,也或許…或許…我麻木了!

眼鏡破了、筆記本掉了、心破了也掉了。幸福快回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