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親愛的姊姊

親愛的姊姊:

在哥倫比亞的20天同行,時間過的比我想像中要快的很多很多。

我們一同體會了波哥大的繁華混亂、雷瓦城的恬靜閒適、塔剛加的熱帶風光、卡塔赫納的古典精緻、美德郡的先進小巧,直到最後回到了波哥大,才真的感受到之前掛在嘴邊開玩笑的『再X天就要還錢了啦!』

已經在幾個小時之內就要成真。昨晚下著大雨。提著行李送你上計程車的時刻來的非常突然。在大雨裡、昏暗的燈光下,透過你破碎的鏡片,還是看得到噙著淚的雙眼。

姊姊,雖然你不喜歡我們這樣叫你,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們已經習慣這樣稱呼的熟悉感。這一路上的相伴、照顧,吃著疑似台灣口味的料理、聊著天南地北的事。我知道我們感覺好像不太正經(根本是小白痴~不在狀態裡面~),但我真的很珍惜這幾天在地球這一端相伴旅行的緣份!我覺得我們不只是偶然相遇的同行背包客,而已經是在他鄉偶遇的朋友了。

昨晚睡覺的時候,想起了你,覺得我們好像少了一個人。

希望你在中美洲一切安好,旅途順心平安。

----

親愛的兩兄弟,

我好像又被拉回了一起旅行的日子 (尤其第一天到瓜地馬拉, 住的hostel裡面完全沒有會說英文的人...簡直就快瘋了, 又累)

這張照片, 是我對你們兩個的印象好兄弟, 感情好, 笑容, 玩笑, 唱雙簧, 打鬧像兩個gay...哈這些, 讓我心情很難不好起來 謝謝! 我們的緣分絕對超過三個背包客,或他鄉遇故知的朋友, 我相信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你們也加油喔, 要多準備幾篇雙簧, 回來台灣要登台表演的喔!

----
親愛的姊姊,
我們在貴鬆鬆的馬德里,想起南美洲的價格,還真是有點捨不得。
那張照片真的是太白痴了 我們看到同時大笑了起來 真是兩個傻蛋(喔 是痤蛋才對)
我們在飛機上還有複習淑投的淑和我會記住你們,回台灣如果你有榮幸的話再表演給你看好了 XD 期待你的『瘋雲再起~(伸腿雙手抱胸貌,如例圖)』
O -- 哄~雲~在~起~~~~
X
(\_
歐洲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既熟悉又陌生,走在馬德里街頭,其實有幾分還沒離開Buenos Aires的感覺。懷念起阿根廷牛排、智利的Curanto、秘魯烤牛心、生魚切和哥倫比亞的.....大麻(?!),在這裡花幾百塊還只能吃麥當勞,怎是一個坎坷阿~
感覺你在瓜地馬拉的行程還是很精彩,還是充滿冒險。
真好。祝 快速白回來(雖然不太可能)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親愛的欣穎

很高興看到你漸漸展現出開朗的笑容 療傷是條長長的路 一步步走來 what doesn't break you makes you stronger. (These same words kept me company at my darkest days.) Now that you've been through the darkest days of yours, I am sure the trip will only get more interesting with each passing day.

I love your recent postings. Your trip and episodes have indeed become a source of inspiration!

Hope you enjoy the rest of your trip, and to see you and hear them from you soon when you are back!

cheers
Jiayi

Singing 提到...

Thanks, Jiayi.
Not sure I could lift up to your standard of being inspiring every time. Will try, though.
是啊, I do enjoy slightly more and more of my trip despite that I am heading back home soon.
Deep appreciation for all the help.

Alvyn 提到...

其實是不是可以把那個信封圖案移除呢?

又看了幾篇你的日記,真的很有感觸,感覺你也不是我當時認識的 Singing 了,不過這也是當然的,人都會成長。

Singing 提到...

Alvyn,

好,已經把信封圖案拿掉了

怎麼聽起來,不知道應該要高興還是要難過(和以前認識的Singing不一樣)?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