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Award,肯定

因為朋友的推薦,加入中時部落格大賽。


謝謝評審的看重,入圍初選!
能夠入選「嚴選好文」,筆拙的我已經相當感恩,似乎我把感動傳遞給一些人、讓我的筆帶大家走闖了一趟「心靈壯遊」。!

更重要的,這個部落格,陪著我走過這一年,記錄許多晚上「螞蟻心上爬」,那些慾望、痛苦、寂寞糾結的夜晚!也是如同學長說的,紀錄我的「滄桑」。!
----------------------
學長幾個月前,寫了這些訊息。
我偶地會想起他的話,這些很中性的回饋,讓我對自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學長:
「小妹
第一次連結到妳的部落格
看著看著 心中不免思考著 這些年來 妳到底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感覺旅遊填滿了妳人生大部分的時間和空間

也一直在思考這是我以前認識的妳嗎?
無論如何 妳的足跡 似乎踏遍了很多鄉鎮 甚至走過很多外國景點 從照片和文字的描述 似乎過得很充實 ......

哈哈 一時說不上來 可能是對妳的印象還停留在大學時代的小女生吧

或者 總是感覺妳身邊有一堆人可以照顧妳
但是看了妳的旅遊紀錄 覺得妳似乎習慣自己去安排行程與體驗所安排的行程

另外
對妳的印象 總是感覺很純真
但是 現在的照片卻多了滄桑或者是多了成熟吧

我實在也不知道妳這幾年的情況
這麼多年 如果妳已經歷經很多事 有些改變應該也是很自然的

我的看法也許不客觀 參考看看吧

重點是 妳喜歡現在的自己最重要」

===============
親愛的華文部落格大獎參賽者,您好:
恭喜您!您已入圍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興趣嗜好部落格】的初審階段。
我們已於網站上公佈初審入圍名單,歡迎您也上來看看其他入圍參賽者的優質部落格。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2008/nomineesum.aspx
有興趣的朋友,這是活動網頁!

附上: 兩篇入選 中國時報部落格 嚴選好文!

3 則留言:

Jess and Mei 提到...

我們女人啊一定要力求留下智慧而非滄桑 ^__^

Singing 提到...

嘻嘻
謝謝你
是的,是智慧,是智慧

angeleggroll 提到...

嘿,雖然我總是疑惑參加中時部落格的真實意義,畢竟書寫是很個人的事情,但是還是很高興有這個活動,才得以知道妳的部落格。

這些年當我走在遠方,都會一而在再而三的懷疑自己有沒有能力就這樣甘於寂寞的過下去,偶爾我會想像自己三十幾歲時,倘若還是獨自一人,倘若還沒有安定下來,那這些懷疑會不斷持續進行,還是就找到答案呢?

看了妳的部落格,我覺得自己得到一些答案。

網路總是把不相干的人生牽連在一起,很開心認識妳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