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來去!

不知道是勉強自己,還是真的準備夠了!
不讓自己放逐太久,我準備好了背起行囊,往前走了!

這個星期六晚上11:25,我要往前邁進了。

或許,在天涯的盡頭,吹著蕭瑟的風,一個人揹著二十公斤的行李走在世界的盡頭,我還是會哭,可是,我會把淚留在那裡的。

我會試著用我拙劣的中文寫下在南美的喜怒哀樂,想著你們的祝福努力加油的!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讓我想到「往天涯的盡頭單飛」這首歌:
孤獨地收拾行囊前去的心情終究會轉換成新的動力,歌詞是這樣結尾的~


守候是為了重逢
過去和未來的夢
在地平線的盡頭
編成一道 美麗的彩虹


祝福你!

Cindra

Alvyn 提到...

路上要小心喔

匿名 提到...

往天涯的盡頭單飛時切記平安最重要
千萬別勉強自己喔~

希望再看到你時
又是從前那個快樂的女孩^^


小立子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相信妳會再南美拾起信心的笑容

你一定會在那裡遇見善良的人
享受美麗的風光

好好品嚐這段人生中難得的放空

願你靈魂體都得飽足

願主耶穌時時眷顧妳的腳蹤
所到之處皆有祂做你的平安

祝福妳

Allison 智芳

BLK Rose 提到...

嗨嗨~想到南美就想到溫暖的陽光湛藍的海水和熱情的人們,好懷念啊~@@. 放心,你的眼淚會先被嚇乾不是曬乾啦~記得去祕魯吃烤雞心喔!吃完壯膽就會補好破碎的心啦!

Singing 提到...

Thanks. Though at the moment, I lost my luggage, I re-charged myself after 14hour sleep. Yes, will go and enjoy Lima.
Great thanks, my dear friends.

匿名 提到...

My dear,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and took some good pictures for me! Morgan :)